久久一發的小劇場,腦鍊注意

粉字:奇諾雅

藍字:攸里

  

IMG_1950.JPG

哼哼哼~嘿嘿~

少女愉快的拿著手機自拍,和平常不同的眼鏡掛在臉上感覺十分突兀

但奇諾雅顯得非常自得意滿,哼著輕快的旋律

IMG_1951.JPG

...........

但相反的,在他身邊的少年卻充滿無奈,因為看不清楚而輕瞇著雙眼

老實說,看書看到一半突然被搶走眼鏡真是很不方便

但對方是奇諾雅便想等她興頭過來就好,但看來是越來越樂在其中了...

 IMG_1952.JPG 

奇諾雅,眼鏡可以還我了嗎?

輕嘆,攸里向自己的姐姐伸出手

欸?再一下下嘛~不覺得奇諾雅戴上去看起來變聰明了嗎!?

.....並沒有----少年在內心無比肯定的回答

 

IMG_1953.JPG

 

山不轉路轉,他還有很多方式可以讓單純的奇諾雅轉移注意力

如果你不還我的話,我看不到就不能炸年糕---

還你!!還你!!攸里里下午說好要炸年糕的!!

春節限定的炸年糕,說甚麼都比眼鏡來的有吸引力

拿回眼鏡的少年同時也再猶豫要不要告訴姊姊,最近春節她的臉變圓了不少....

 

==

 

IMG_1955.JPG

 

IMG_1954.JPG

 

 

最後附上兩張姐弟照,不是我在說...

論臉的大小還是黃化度都是奇諾雅你勝了不少啊!!!!!!!(艸

攸里的新假毛很合頭形真是太好了///不然之前都沒好假髮都不想幫她拍照

奇諾雅拍照也很嗨,在攸里旁邊軟嫩嫩的笨蛋♥

雖然最近對娃圈的熱情減少了不少,但還是很想出門娃聚或外拍

大概是因為自己家裡拍照很不順,光線都不進來我房間(哀傷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流+FRAISIER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