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5273  

2013的第一場娃場---霍夫曼的玩具箱

先貼一張當認真麻豆賣衣服的奇諾雅當作開頭,提著小衣架真是可愛XD

這麼lady的雪紡洋裝對奇諾雅來說還真是前所未見啊....

 

玩具箱1

照片有點多的統一合在一起XD

早上準時的爬起來前往會場,這次因為個人規畫的關係沒有報名,感謝小夜子帶著我一起進去~

三攤對我來說真是無比多!沒想到小夜子居然把它擺滿滿了!!這樣的生產力真是太可怕惹....

這次支援站台的是小小芽奇諾雅....如果再帶小螢的話可能就變成初期子聚會了XD

這次也是第一次幫人顧攤,之前都是自己窩在自己的攤位上

如果有招呼不周還請各位客人多多包涵OWO

也因為這個機會跟人討論要怎麼搭配還滿開心的///

有些平常沒嘗試過的風格意外的好看!!

 

下午比較空閒時有跑出去拍拍照,雖然照片不多.還是貼上來分享給沒去的人~

從門口開始拍所以就先從海外攤開始~

玩具箱3

非常澎湃吸睛的洋裝+髮箍!而且就為在會場入口的第一攤,吸引了非常多的人潮~

尺寸跟數量也非常齊全,不管是大娃小娃還是幼幼跟小布都有!真的是非常厲害!

也是讓我一開始錢包就爆炸了的凶手XD

繽紛柔和的色彩花朵的裝飾真是殺死喜愛少女洋裝的人

價格很親切!一不小心就手滑帶回家了,會場中也可以看見很多人就直接讓自家小孩帶著髮箍!

 

攤主人很可愛,我用破破的英文跟他溝通也沒問題:D

因為我是第一位客人所以還請我吃了泰國的香蕉巧克力pocky,真是非常感謝!

但是那味道聞起來根本是黃箭口香糖(笑

p.s大娃的洋裝購買後直接放進塑膠袋中...那個袋子跟繼光香香雞也太系出同門!!

 

玩具箱2

BF這次真是來勢洶洶啊阿啊!!!看到那滿桌(真的只能用滿桌形容)的娃就讓我在攤前忍不住小聲尖叫!!!

真的是可愛到犯規啊!!那圓圓的臉龐跟眼睛!!!!制服甚麼的太Q啦!!!!

而且大大小小都有,好想全部打包啊////(奔馳在小花之中

會場省了國際運費還真的有點吸引人(剁手!

另外還有販售他們家的鞋子,回來後看到撲浪上好多人手滑XD

 

IMG_5296

IMG_5297

沒有拍到也同樣非常受歡迎的 Ardeur de l'amour可愛動物帽

對他的幼幼貓咪頭套非常有印象!是跟衣服搭一整個套組的,非常划算的感覺:D

後來顧攤有看到有幼幼穿著,非常感謝娃主借我看看實體~圓圓的貓屁股做的太萌了啊!!從背影看就真的是個貓咪的樣子!!XD

這兩組的衣服我也好喜歡啊...(荷包空空

會場上可以看見好多DD,越看越覺得心動~

這攤也好可愛!可惜我對DD不熟所以不知道是哪些型號

IMG_5275

IMG_5276

讓人眼睛一亮的好身材+口+

藍色馬甲特別吸引人呢!加上吊帶襪真是無比性感!

要是家裡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的話就會很想買這種衣服啊...

IMG_5277

IMG_5278

IMG_5279

IMG_5280

IMG_5281

這攤的少女也太可愛到散發一種甜甜的氣息啦!!!讓人受不了的嘟嘟嘴///

像千金小姐一樣的外套看起來很有質感

 

IMG_5282

IMG_5284

凱咪可愛♥整個閃亮亮的好好拍!

娃用小點心真是拍照好道具,提醒我上次買的莓果組也還沒拍啊阿(艸)

這場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...看到認識的人跑來跑去特別有感受到.一場好的活動也是特別要感謝他們的努力!

IMG_5286

IMG_5287

sora的攤位!這次沒有販售好可惜...但也還好不然我就要去領錢了(艸

布景是我喜歡的類型啊!!可惜因為光線的關係,回家檢查時發現拍出來有色偏所以刪掉不少照片冏

意外的看到眠BORY讓我心中又產生無比多的漣漪啊(搥地(加粗放大以表示我的愛!

LUTS快點出啊我想要改半目bory~~

IMG_5299

IMG_5300

 

喔嗚後方嚴重曝光....ˊ__ˋ

假髮售完了只好拍照滿足一下,短瀏海很稀有啊...黑色跟香檳色都各有魅力///

IMG_5301

IMG_5302

IMG_5303

IMG_5304

IMG_5305

整個正中喜好不小心多按了好幾張///

衣服的細緻度跟搭配都好棒!!站在一起好有氣氛~~

這麼多的配件真是太佩服製作者了...

IMG_5307

被我扣留在攤位上跟我一起顧攤吃零食的小米嘟♥

閃亮亮的眼睛跟啾啾嘴真是太Q了!!阿姨要把你拐回家>3<////

IMG_5324

IMG_5326  

IMG_5327

室內燈光的敗家記錄!雖然不是要給奇諾雅的但是穿起來也好夢幻>w<

澎澎的裙襬非常立體,裡面都不需要襯裙了呢~

小小芽因為裙子太短有點害羞,所以還是穿著內搭褲~應該要換成泡泡褲比較可愛!好像小精靈蹦跳////

好喜歡這次的洋裝!如果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內裏會更好XD 

 

這次大多時間都待在攤位上幫忙,因為自己開場五分鐘就把荷包噴光光了(反省

不過也因此跟很多人聊天,也感謝四方友人餵食讓我能到下午依然元氣十足ˊDˋ///

 

這次因為早上有早鳥抽獎+下午有one off抽選,所以會場都還滿多人的,看到參加的人滿多的就很開心,整個氣氛很活躍!

也感覺到主辦單位的用心,舉辦了像是小教室,這應該是娃場第一次有這樣的活動~

布景區也有三個之多!而且風格不同不用擔心穿著不搭,那個和風布景讓我好扼腕沒有帶銀來....多難得啊...OTZ

 

因為光線的關係+相機螢幕會騙人啊本來以為是正常的!所以到後來放在網誌上的圖也好少XD

以上照片如果有需要徹下麻煩留言通知我,會馬上處理的: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霍夫曼的玩具箱 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流+FRAISIER+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